VBS暑期聖經學校

a) 對象:4歲到5年級兒童。

b) 時間:於6/11~15 (週一~五)晚上6:00-8:40在教會舉行。

c) 本主日在中庭設有報名攤位,敬請家長盡快幫小孩報名參加。

d) 6/3、10兩個主日中午12:45到下午4:00在兒童館有VBS訓練及教室佈置,今年由活水大專及社青團契協助佈置會場。

e) 6/15(週五)晚上因為VBS,兒童團契暫停一次,改為兒童照顧,請家長將沒有參加VBS的孩童,帶到蒙特梭利教室 (129D) 教室,謝謝合作。

f) 6/17父親節主日,沒有兒童主日學,敬請所有家長帶著兒童前往Live Oak Park參加歡慶父親節的崇拜,崇拜中有參加VBS的兒童及青少年義工獻詩,並有歡送5年級的學生(請家長陪同參加)從兒童主日學畢業,進入初中ALIVE團契。當天教會開放嬰幼兒室,只提供5歲以下的兒童照顧,詳情請洽兒童主任Ruth(ext.16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