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洛福家人:願主耶穌基督的平安與你同在。

19-新冠肺炎的疫情自本週起在全美各地爆發,加州州長紐森於3/11宣布所有大型集會必須限制在250人以下,而且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必須保持6英呎以上,至少到三月底。

 

教會長老與牧師在3/12緊急會議後決議,為了確證弟兄姊妹的健康,避免任何人感染19-新冠肺炎,洛福教會自3/13起關閉所有的聚會場地直到3/29。

 

之後的場地使用,我們會隨政府所公佈的政策隨時通知洛福家人。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我們不能直接見面聚會,但是我們的聚會不停止,我們改用線上聚會。

 

在這段期間,我們對崇拜與團契小組聚會做出以下的調整:

  1. 主日崇拜改以線上方式進行。我們的台、華、英、週六與青崇都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時間不變,但是兒童堂暫停。
  2. 大家只要在崇拜時間到教會網站efcla.org即可收看線上直播。
  3. 你也可進入You Tube 或Facebook, 搜尋”efcla” 即可收看線上直播,並可以在線上奉獻。
  4. 團契小組聚會改以線上方式進行。我們鼓勵各團契小組利用Line或是微信的群組視頻通話功能,在三月底以前,在線上聚會,在線上禱告。
  5. 教會週三晚上的禱告會改以線上的方式進行,時間仍然不變。
  6. 本期剛開始的幸福小組暫停。

 

這次的19-新冠肺炎在全球流行,一方面我們要按照專家的建議的衛生習慣避免被傳染,另一方面我們也要確信,在基督裡我們有平安(約16:23),因為有主我們必不至遭害(詩23:4)。

 

最後,我們也要鼓勵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刻加緊為疫情、未信的家人與親朋好友禱告,特別是在線上一起禱告。我們相信在疫情流行的時候,也是神復興祂的教會,藉祂的聖徒彰顯祂的榮耀的時刻。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