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象與使命

無論您來自何方,我們都樂意向您伸出友誼的手,與您分享在基督裡的福氣。
『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。』 〈以弗所書二章19節〉

台福基督教會的宗旨,乃是遵照主耶穌基督所頒佈最大誡命和最大使命,敬拜上帝、裝備聖徒、傳揚福音、彼此相愛、關懷他人,建立一個榮耀的教會。

在這裡,您可以透過自己的語言敬拜上帝,選擇參加台、華、或英語聚會,與主內弟兄姊妹一起學習聖經真理。

在這裡,您可以跨越文化與輩份的隔閡,與來自各地的第一代移民,以及在美國出生的華裔子弟共聚一堂,培養穩固的家庭關係。

在這裡,您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,在小組中與年齡及背景相仿的弟兄姊妹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共享生命之恩。

 

在這裡,您可以接受或投入各項服務,例如醫療諮詢、關懷、探望和心理輔導等,因為我們的目標之一,乃是讓基督的大愛遍及「愛滿地」〈 El Monte〉 及「聖迦谷」〈San Gabriel Valley〉社區。

這樣的宗旨可以WEEFC(我們台福人)五個英文字母為首的字辭來說明﹕

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﹕『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』
(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9-20節)